•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肥城市总工会在泰安市工会工作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2017-11-07  来源:  作者:刘青

       dsc_7150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7226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1031日至111日,泰安市工会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暨推进“查保促”工作培训班举办。在111日上午召开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肥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武文更作了题为《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开展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和“查保促”活动》的典型发言,同时发言的还有新泰市总工会。

    近年来,肥城市总工会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能力和维护职工根本权益为出发点,广泛开展“树双百、带双千、促双创”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和“查保促”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和谐,充分发挥了工会在助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在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方面: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培养典型,以点带面,为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延伸服务,优化环境,为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打造良好平台;四是注重激励,强化引导,为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提供人才支撑;五是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推动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全面开展。在“查保促”活动开展方面:强化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多举并错,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创新活动载体,提升活动质量。

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企业主体、职工主力的作用,持续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等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同时在重点领域、重点工程、重点单位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查保促”活动取得实效。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