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桃都工匠”评审会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128090807.jpg

117日上午,肥城市第二届“桃都工匠”评审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妇联、市总工会组成的综合评审小组,对推荐人的材料进行审查并观看了推荐人的视频资料,通过投票的方式共选出15名“桃都工匠”候选人,待实地考察后,按1:1.5的比例确定10名候选人为“桃都工匠”推荐人选。

“桃都工匠”的选树范围是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生产服务一线从事岗位操作的高技能职工,在重点项目“五比一创”劳动竞赛和职工技能大赛中取得前列名次的一线高技能人才优先推荐,人选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工作年限等条件限制。

前期,评选工作在全市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动员部署,20188月底下发了评选通知,各级工会积极参与广泛发动,到1210日共收到申报材料36份。包括机械制造、化工、纺织、建材共计22人,电力2人,建筑3人,餐饮2人,金融1人,商贸流通1人,旅游商品1人,教育2人,卫生2人。工会相关办公人员对所有申报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查,初步确定了25人参与这次评选。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