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总工会传达贯彻肥城市“两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图文)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肥城“两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同志主持。

  会上,宋主席详细传达了肥城“两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常绪扩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在市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结合发展实际,对2020年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市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宋主席要求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两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对照2020年工作任务,把“两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下,要更好的做好企业、职工群众的服务,确保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不掉队,脱贫攻坚战中脱贫不返贫,为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奋力夺取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