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暨活力机关乒乓球联盟比赛开幕
时间:2021-08-03  来源:  作者:

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暨活力机关乒乓球联盟比赛开幕
 

  为引领广大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深入发展,丰富活跃我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7月30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怡木居家具公司、红星美凯龙凤山商场赞助的第二届“怡木居杯”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暨活力机关乒乓球联盟比赛在肥城市红星美凯龙凤山店正式开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吸引26个单位30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热身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他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高涨,选手们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华兴队获得本次比赛机关组的冠军,肥矿一队获得职工组的冠军,市法院代表队等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石横镇机关代表队等4个单位获得精神风尚奖。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市职工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