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
时间:2019-01-2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128093529.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24日,市总工会邀请了知名书法家杨克林、刘辉及书法志愿服务队分别到湖屯镇贾庄村、新城街道伊家沟社区,部分困难企业等单位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活动;结合实际进行书法辅导,“结对子、种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不吝笔墨,把对村民和社区居民的关爱、祝福和爱心表达到了笔墨中,展现在了春联上。书法家们现场泼墨,表达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行云流水间,一副副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春联分发到群众手中,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书法艺术家到职工中去、到群众中去,为职工书写、为人民创作,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