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致敬劳动者”送票观影活动走进山东泰山轮胎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5  来源:  作者:

152753777634719022.jpg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致敬一线劳动者,市总工会于4月24日下午,在山东泰山轮胎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为困难职工送票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一线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人文关怀。
会上,泰山轮胎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继国同志介绍了本公司及职工解困脱困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各基层工会在节日来临之际,推出更多更好的致敬一线劳动者的活动,尤其是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方面,要出新招、出实招,要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作为,热心服务,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尽早摆脱困境,共享美好幸福新生活!
会议由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副部长、困难帮扶中心主任李会主持,现场为困难职工发放了电影票,会后,大家参观了泰山轮胎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此次送票观影活动,市总工会共为150户困难职工家庭免费发放300张电影票,职工可以凭票到电影院自选时段、自选影片观看电影,随后市总工会将在泰山轮胎有限公司家属院为职工及亲属送去露天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