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持词
时间:2017-02-08  来源:  作者:

 

 
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正式会议主持词
(2016年7月7日上午9:30 肥城市人民会堂9号会议室)
主持人:尹承运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在全市上下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鼓足干劲奋战“三季度”,全面推进“五城”建设的大好形势下,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今天,全市各界300名工会代表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商全市的工运发展大计。这是全市工会组织的一次盛会,是肥城工运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泰安市总工会领导对这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有:
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   同志;市委副书记     同志;市人大副主任   同志,市政府副市长   同志,市政协副主席      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出席今天大会的代表应到300人,因事因病请假的 人,实到代表 人,代表到会人数符合规定要求,下面开始开会。
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下。
 
大会进行第一项:
请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       同志致辞,大家欢迎!
大会进行第二项:
请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陈方同志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第三项:
通过市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请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预选计票结果。(播音员宣读)
根据预选计票结果,大会主席团确定肥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家对这两个名单有没有异议,有不同意见的请发表,没有意见的请举手。
好,大会一致通过两个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下面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大会进行第四项:
选举肥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已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不再宣读。
这两个名单已  经大会审议通过,现在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下面请大会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并报告实到会代表人数。
(请工作人员注意,报告人数后直至投票结束任何人不得出入会场。)
 
(待报告人数后)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0名,实到会代表   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1)下面请总监票人、监票人检查票箱、封票箱。
(2)现在请总监票人、监票人回到原位。
(3)请大会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并按实到会代表数,依次分发选票。
(分发完后)本次选举共有二种选票,分别是: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选票,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票。请各位代表检查一下,是否拿到了两张选票,有没有多发的?有没有没领到的?有没有印刷不清的?如有上述情况,请向工作人员声明。
各位代表先不要写票,现在我把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说明一下:
1、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大会选举是等额选举,选票上的候选人人数与应选人数相等,即肥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7名,应选3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5名,应选5名。每张选票,所选举的人数(包括另选他人人数)不能超过规定的应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赞成的,在其姓名上面的空格内不划任何符号;反对的,在其姓名上面的空格内划“×”;弃权的,在其姓名上面的空格内划“○”。如果另选他人,应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面的空格内填上另选人的姓名。另选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必须是本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3、写票要用选举专用笔,填写选票要正规,划符号要准确,书写不清楚,无法辨认的不计票。
现在请各位代表写票。
(写票结束后)请各位代表在投票前再检查一遍选票,是否按规定填写准确了?市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应选人数不超过3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应选人数不超过 5名。
投票按预选投票方式方法进行投票:
下面开始投票。先请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
(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完毕后)
现在,请全体代表按照指定路线投票。
(待投票完毕)
请监票人和大会工作人员开箱清点选票。清点完后,大会总监票人报告清点结果。
(总监票人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清点结果后)
各位代表,这次投票,共发出两种选票各   张,收回两种选票各   张,收回的票数与发出的票数相符,本次选举有效。(鼓掌)
现在请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计票。
大会进行第五项:(大会计票工作同时进行)
通过三个报告决议
请工作人员宣读三个报告决议(播音员宣读)
《关于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家对这三个决议有没有意见,如有意见请发表,
如没有意见,下面举手表决:
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
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
弃权的请举手(稍停),没有。
通过。
大会进行第六项: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下面,请工作人员宣布肥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计票结果(播音员宣读)
下面,我宣布肥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同志当选表示祝贺!
大会进行第七项:
请市委副书记        同志做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各位代表,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泰安市总工会郭主席、市委李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仔细研讨陈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将这些讲话精神贯穿于今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为我市工运事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下个通知:请新当选的市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于11:40留下继续召开第一次会议。其他代表到泰西宾馆东餐厅等候就餐)。
下面,我宣布,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散会。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