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郭青主席在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
时间:2017-02-08  来源:  作者:

 

郭青主席在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
(2016年7月7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代表泰安市总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肥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肥城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肥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全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整体和谐稳定。在这一历史进程中,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站在时代前列,支持参与改革,焕发劳动热情,勇于创新创造,为肥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风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职工服务体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创造了具有肥城特色的先进经验,打造了一批山东省和泰安市工会工作亮点品牌。对肥城的工会工作,我们很满意。
去年以来,党中央、省委、泰安市委陆续召开了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于我们工会组织来说,压力和机遇并存。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能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加压加劲,努力在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道路倡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职工力量服务科学发展、切实发挥职能增强维权实效、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等方面展现新形象、谋求新作为。
我们相信,在肥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肥城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