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02-08  来源:  作者:

          大会正式会议_副本.jpg

        7月7日上午,肥城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郭青,肥城市委副书记李华民、市人大副主任宁洪法、市政府副市长名树伟、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郭青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肥城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肥城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要鼓足干劲、加压加劲,努力在凝聚职工力量服务科学发展、切实发挥职能增强维权实效、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展现新形象、谋求新作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李华民代表市委向当选委员和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把握方向,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发扬风格,为推进肥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落实工会十二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美好的肥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陈方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随后,市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陈方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