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周长安,“鲁西家俱”品牌引领者
时间:2017-04-06  来源:  作者:

周长安,“鲁西家俱”品牌引领者。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奉献,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

在企业管理、招商等工作处于困局的紧要关头,该同志勇挑重担,在管理上善于创新,企业党建“三联创五星工作法“就得益于该同志的创意;该同志在招商上善于开动脑筋,多措并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不怕苦不喊累,短时间内为公司盘活闲置场地1200余平米,挽回经济损失32万余元。

在楼层管理工作中,该同志对商户实行“三化”管理即“质量标准化、服务优质化、考核制度化”,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服务水平;并率先在本楼层实行“五星级文明商户”评选活动,评先树优蔚然成风,进一步强化了楼层软环境建设,促使企业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成为了公司管理工作的标杆,在周长安同志的带动下,经过全体员工两年多团结奋斗,使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焕发着勃勃生机,重塑了“鲁西家俱”这一金字招牌。2014年企业荣获“肥城市文明单位”、2015年荣获“泰安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肥城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泰安市劳动模范。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