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山东达润兴工贸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工友创业园、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时间:2017-04-06  来源:  作者:

    近日,省工友创业园授牌仪式在山东达润兴工贸有限公司举行。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刁维强,泰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华仁,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玲出席仪式。

  巩华仁在讲话时指出,“工友创业行动”是省总工会扶持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等就业困难群体以及有创业愿望的职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以培训促进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就业服务品牌。希望山东达润兴工贸有限公司以这次授牌为起点,切实发挥“工友创业园”扶持创业作用,为下岗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主动作为,把工会“工友创业行动”不断推向深入。

  付玲主持仪式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肥城将认真落实好省总、泰安市总关于就业创业的有关要求,找准就业扶贫突破口,集中力量、下大力气做好鼓励扶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努力培育更多的创业典型,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就业,逐步实现我市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和企业和谐发展共赢局面。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工友创业工作,致力精准帮扶,目前,共培树省级工友创业园1家,泰安市级2家,肥城市级8家,带动2100余人实现就业。

  仪式上,山东达润兴工贸有限公司被授予省级工友创业园、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称号。山东达润兴工贸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