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湖屯镇举办第三届机关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2-08  来源:  作者:
3161916836.jpg

新年伊始,为了丰富机关干部生活、增强单位活力和干部队伍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 2月3日至4日,湖屯镇总工会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腾的“迎新春”机关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10个比赛项目,其中拔河、趣味接力赛为集体项目,乒乓球赛、踢毽子、打宝、跳绳等8个为个人项目。虽然天气寒气袭人,但赛场上激情飞扬,精彩纷呈,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湖屯镇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机关干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散发出青春和活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