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8-08-03  来源:  作者:

IMG_7066.JPG 

IMG_6992.JPG

盛夏时节,烈日当空,持续的高温天气不断攀升,令人酷暑难耐。为了表达对奋战在高温岗位职工的关怀,肥城市总工会于81日——2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朋友送去茶叶、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了一丝丝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一声声问候。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副主席杨曦、保障部部长欧阳光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宋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肥城市交通警察大队兴润建设集团肥城金塔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肥城供电公司(青兰高速桃园服务区)等地,慰问过程中,宋主席要求用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节工作时间,确保职工劳逸结合。面对一线职工,宋主席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夏送清凉”活动是肥城市总工会落实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一线建设者中,不断叫响工会四送活动品牌,营造了浓厚的尊重劳动、关爱职工、助力创城的社会氛围。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