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首届“工会杯”市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5692.JPG

IMG_6274.JPG

 

7月16日——7月19日,由肥城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首届“工会杯”市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党委书记雍彦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雷印国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致辞。
本次比赛目的是为了推进全市“活力机关”建设,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机关干部队伍,丰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比赛历时4天,来自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机关、市直机关工委、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8个单位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比拼,依次决出冠军、亚军、季军。最终,市纪委机关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市总工会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市财政局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们沉着应战,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这次比赛不仅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交流经验、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还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为大家奉上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