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2018年春节元宵节活动象棋比赛
时间:2018-02-28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2642.JPG 

IMG_2668.JPG

新年伊始,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26日下午,全市职工象棋比赛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各系统、各镇街的30名象棋爱好者汇聚一堂,以棋会友。

比赛现场,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棋手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激烈争夺,时而屏住呼吸凝神沉思,时而见招拆招果断落子,吸引了不少棋迷观众到场观看。经过多轮的比拼,来自国土资源局的刘宗峰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象棋比赛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活动,更是蕴含着中华优秀传统思想和文化的有益运动,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多年来,肥城市总工会坚持每年举办全市职工象棋比赛,不仅为全市象棋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各单位文化交流与融合。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