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女职工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妈妈小屋”授牌仪式
时间:2017-12-07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0619_副本.jpg

1130日,肥城市总工会在桃都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妈妈小屋”授牌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杨鲁平、新城街道社区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孙莉芸为41家“妈妈小屋”代表授牌。仪式由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杜燕慧主持。各镇街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妈妈小屋”建设单位工会女职委主任参加了授牌仪式。

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与“妈妈小屋”代表签订共管协议,并指出:一要继续加大推广力度,扩大覆盖范围。坚持早建设、早使用、早受益,推动育龄女职工较多的用人单位应建尽建;二要最大限度地丰富小屋功能,提升服务实效。实现“一室多用”、“一屋多能”,把小屋打造成为更多女职工提供相互沟通、相互交流以及开展心理咨询、亲子教育、女性沙龙等活动的温馨驿站;三要加强规范管理运作,打造工会亮点品牌。严格工作制度,配好、培训好小屋服务人员,推动小屋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的规范化。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