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法律工作部
热烈祝贺市总工会特聘律师张俊霞荣获“山东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时间:2017-11-16  来源:  作者:刘青

 合影1.jpg

奖.jpg

在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律师协会联合开展的第四届“山东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中,肥城市总工会特聘律师——山东卓知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俊霞获此殊荣,据悉,此奖项全省只有20个名额,张俊霞同志是泰安市唯一获奖者。20171114日,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为张俊霞同志颁发奖牌及证书。

2012年受聘于肥城市总工会从事法律服务以来,张俊霞同志多次代理下岗职工及职工的讨薪及工伤等维权案件。在肥城市总工会的引导下,多次到基层企业单位提供义务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讲法律课36次,为需要帮助的职工提供专业、及时、有效、规范的法律援助服务,引导广大职工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成为肥城市总工会为职工维权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张俊霞同志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对她个人心系职工、扶弱助困的职业精神的鼓励,另一方面也是对肥城市总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调劳动关系中所作努力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肥城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摆在突出位置,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理念,帮助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科学维权。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