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帮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14  来源:  作者:

 IMG_9234.JPG

12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帮扶工作部署会,传达省总、泰安市总帮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明两年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应用等。各镇街区、系统工会、基层工会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工会系统开展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客观对待成绩,深入剖析工会系统开展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敢于面对挑战,全面提升工会系统开展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帮扶中心主任李会主持会议,并以课件形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帮扶工作相关政策。市总工会与有解困脱困任务的基层工会签订了《肥城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书》。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