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沐浴阳光·梦想启航”主题体验式女职工心灵关爱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IMG_8447.JPG 

为进一步深化女职工心灵关爱工程,帮助女职工调节压力,增强自信,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为我市经济优化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添砖助力。1011日,市总工会在翦云山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沐浴阳光·梦想启航”主题体验式女职工心灵关爱活动。各系统、骨干企业女职委主任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山东一泓团体辅导专家委员李老师全程跟随。全体人员分为两队,先后开展了“不倒森林”、“穿越电网”等多个素质拓展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李老师都组织大家开展分享环节,通过沟通交流,不仅对女职工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女职工用正确的方法管理自己的情绪,同时,还促进了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工作,以阳光乐观的心态创造美丽人生。

肥城市总工会女职工心灵关爱工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今年我们将心灵关爱工作从传授式的讲座形式向体验互动式沙龙延伸。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提高女职工心灵关爱品牌工作的质量,拓宽宣传渠道,为全市女职工搭建更广阔交流平台。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