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加大救助力度,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时间:2018-09-07  来源:  作者:

636804490194121657.jpg 

为使困难职工子女能够顺利入学,市总工会于725日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全力启动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在摸排基础上进行层层审核,上报新增2018年大专以上困难职工子女10人。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2018年帮扶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018年子女助学项目主要对困难职工家庭中在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阶段就学的子女以及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儿童的上学基本生活费补贴。市总工会根据我市困难职工档案进行核查,新增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困难职工子女32人。

随后,市总工会与人社、民政、工商、车辆管理所、教育、不动产管理中心等部门进行核查,并对名单进行公示,最终,确定了40名困难职工子女符合救助条件。

为减轻困难职工往返压力,确保资金到位,市总工会将困难职工卡号和姓名逐一核对后,联合邮政储蓄银行通过银行卡发放,每生5000元。20万金秋助学资金今日直接打到困难职工个人银行卡中。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