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税务系统活动
时间:2018-08-28  来源:  作者:

 294274467284761718.jpg

为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加强职工心理关爱,促进职工全面成长的工作要求,推动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向注重职工人文关怀的更高层次发展, 825日,肥城市总工会为税务系统送去了《化解心理压力,成就幸福职业生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主持,税务系统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济南著名心理专家李小舟老师进行授课,李小舟老师是济南阳光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社会科学院全人心理学院研究员、新浪情感名博、新浪女性频道特邀心理专家、山东广播电视台特邀嘉宾。讲座中,李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窗口服务人员如何面对压力、排解压力

本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许多职工听完讲座后都感到了轻松和释然,并对心理健康和职场减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当中,直面压力,以阳光心态积极工作、幸福生活。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