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美丽课堂活动
时间:2018-08-02  来源:  作者:

 IMG_6966.JPG 

为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女职工心灵关爱工程,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助力桃都活力机关建设,81日,市总工会在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暨女职工美丽课堂开班仪式。市直机关、骨干企业女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女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孙丽媛老师进行授课。孙老师是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礼仪、仪态高级讲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全国专业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形象设计管理师。

课堂上,孙丽媛老师用丰富的知识、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赏心悦目的形象,系统地为大家进行讲解。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今后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精致工作,美丽生活。

此次女职工美丽课堂在我市尚属首次举办,旨在通过授课的形式帮助女职工掌握并熟练运用现代商务、社交、办公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升我市女职工形象和素质,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成长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