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半年述德述职述廉工作会
时间:2018-07-10  来源:  作者:

IMG_5237.JPG

 

    7月6日,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半年述德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上半年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认真归纳总结党风廉政建设、亮点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四德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报告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部室工作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结合上半年工作和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要把稳政治方向,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讲话为指引,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工会正能量。二要落实“四定”方案,打造品牌。做到对照省市要求,调整思路,对照四定进度,狠抓落实,对照领导交办,抓好重点。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人心齐,泰山移,工会干部要继续坚持“一盘棋”思想。四要坚持从严治党,树好形象。做到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敢于担当,努力作为;廉政勤政,规范管理。

    此次会议用“面对面”汇报的形式,集中“晾晒”半年度成绩单,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