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书香工会•悦读越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诵讲传走进泰山新合作
时间:2018-05-10  来源:  作者:

IMG_4142.JPG

5月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书香工会·悦读越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诵讲传走进泰山新合作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在节目《鼓舞声声》气势磅礴的鼓点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市总工会原创诗歌朗诵《人民眼里的那抹红》,新合作职工诵读《七月》及范蠡经商《三谋》、《三略》,舞蹈《礼仪之邦》、《行云流水》等一系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节目。
活动现场对新合作管理团队的代表就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采访,代表们朗读了毕淑敏的文章《读书使人优雅》,职工代表还分享了有关爱岗敬业服务的小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职工参与读书、热爱读书、享受读书,鼓励职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大力倡导全民读书新风尚,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是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更加快速、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科学发展的积极实践。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扎实推进产业队伍建设服务企业,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引领,培育职工“爱企敬业”情怀,提升“文化涵养”品质,增进“过硬专业”素质。把“实施素质提升工程,锻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作为重点品牌打造,开展知识、文化、讲座进企业活动,把知识、心理辅导、综合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