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赴天津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时间:2018-05-05  来源:  作者:

IMG_3378.JPG

IMG_3568.JPG

全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后,市总工会积极响应,严格按照要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深入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的开展。
在落实每周五全体职工集体理论学习的同时,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向外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实地考察学习。4月18日至20日,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带队,中层及以上干部一行12人赴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考察学习。期间参观了滨海新区的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工业园、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大厦、天津港、东疆保税区等单位,学习他们职工之家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同时,还与滨海新区总工会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寅秋的工作经验介绍,深入交流工会改革、“活力工会”建设、错峰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问题。本次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
4月25日上午,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外出考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本次天津之行的感悟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方法广泛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认清了差距,对照先进经验,反思自身不足,感受到了震撼和压力,进而激发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就下一步工作,宋主席强调,要借助“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明确主攻方向,即继续突出四项重点:舆情监测、查保促、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自身建设;抓好十二个品牌:个个抓出成效;完成市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任务:招商引资和对上争取。积极做到抓重点、创亮点、善总结、成行家、重宣传、树典型。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