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共青团肥城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

IMG_3245.JPG

3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共青团肥城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立军出席会议。
王书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和团委组织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广泛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成效亮点纷呈,为全市发展作出了贡献。就下一步的工作,王书记要求:一要聚“魂”,在把正方向、引对道路上突出政治性,突出政治引领,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固“本”,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突出先进性,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维护稳定上取得新成效,在引领文明新风上拿出新举措;三要强“基”,在贴近服务、夯实基础上突出群众性,争做群众知心人,成为群众贴心人,当好群众代言人;四要健“体”,在完善机制、提升能力上突出时代性,优化组织设置,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领导。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级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而不懈奋斗!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工会、共青团系统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团市委书记李娟还分别就工会、共青团工作做了工作报告。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