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女职工三八节系列活动——女职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3-10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2974.JPG 

38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女职工“书香四季、智慧女性”阅读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个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出席会议并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争当新时代新思想的“践行者”。各级女职工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强化素质提升,争当建功立业活动的“引领者”。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引导广大女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新境界,开展好“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三要强化源头参与,争当女职工权益维护的“主导者”。要主动源头参与女职工权益维护,加强困难群体帮扶,深化女职工心灵关爱行动,积极推进“妈妈小屋”建设等工作,继续为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女环卫职工等特殊群体开展帮扶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获奖个人及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