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文化 送温暖”走进同圆社区
时间:2018-02-07  来源:  作者:张洪岩

IMG_1879.JPG 

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职工文化内涵,增添节日气氛,22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走进新城街道同圆社区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新城街道同圆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庆存主持并简单介绍社区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武文更代表市总工会向广大职工和社区居民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工会文化惠民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传统文化讲座中拉开帷幕。

仪式结束后,书法志愿者们开始现场为广大职工和居民送“福”字和春联。职工们簇拥在一起,争相观看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不时发出阵阵喝采。创作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职工代表交流对联知识,引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一幅幅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在书法志愿者们的笔下潇洒挥就,书写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起来,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将现场书写的不同书体、不同风格的“福”字和春联摆放在一起,细细欣赏回味,品评联语涵义。

在连续书写的近两个小时里,书法志愿者们为职工们共书写了近300幅福字和春联。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