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包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时间:2018-02-03  来源:  作者:张金杭

IMG_1744.jpg 

131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副主席于建亮、第一书记张金杭等一行6人,到湖屯镇贾庄村,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表达帮扶单位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本次共走访24户建档立卡困难家庭,44名贫困人口,其中13户危重病人家庭,给予每户500元现金,11户留守老人家庭,给予每户油10斤、大米20斤、面粉50斤,切切实实把党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群众身边。 

每到一户,总工会的同志们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工作上学情况,以及新一年的打算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现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随后,市总工会一行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村委干部的工作汇报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并向村委传达了省、市和肥城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