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举办“工匠梦·和谐情”——肥城市首届桃都工匠、和谐家庭颁奖典礼
时间:2018-01-31  来源:  作者:

 IMG_1390.JPG

126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办了“工匠梦·和谐情”——肥城市首届桃都工匠、和谐家庭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王立军,市人大副主任刘益,市政府副市长孙琪,市政协副主席邹家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扶贫办主任张阴明,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市文明办副主任马勇,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温令自,市人社局副主任科员曹桂萍,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石勇等同志出席颁奖典礼。

市政府副市长孙琪致辞,她说,希望受到表彰的“桃都工匠”、“和谐家庭”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匠心本色,敬业之心,做好模范标杆,立足新起点,追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全市广大劳动者要见贤思齐,学习模范,砥砺前行,争做工匠精神和和谐情怀的践行者和继承者。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在职工素质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真情关心、真心爱护,厚植工匠成长土壤,创优工匠成才环境,让他们真正有地位、受尊重,拥有更多的自豪感和获得感。全市上下要以典型为标杆,以匠心为追求,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努力为肥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对评选出的10位“桃都工匠”获奖者、9户“和谐家庭”进行了隆重颁奖。

颁奖典礼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部分“桃都工匠”、“和谐家庭”视频介绍,共同欣赏了舞蹈《盛世欢歌》、歌曲《不忘初心》、舞蹈《中国妈妈》这些精彩的节目,颁奖典礼在歌伴舞《和谐大家园》中落下帷幕。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