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3  来源:  作者:刘青

             网站1.jpg

     118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泰安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我市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公报全文,学习市委书记常绪扩在中共肥城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讲话,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img_9914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新时代凝聚新共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各项内容,凝聚起新时期工会工作新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内生动力,倾力担负起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在新时代传扬新思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突出位置,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坚持工会机关带头学、率先学,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认真贯彻;坚持工会干部主动学、认真学,切实做到学习宣传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市工会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坚持引领职工学、广泛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对照“四定”任务和四项重点工作,查缺补漏,坚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突出创新和务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制定项目化、可行性工会工作任务,着力打造省、乃至全国品牌;加强自身建设,锻炼过硬工会干部队伍,力促党建规范化、学习常态化、制度严明化,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推动工会工作上水平;全体人员要保持战略定力,永葆清正廉洁优秀作风,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亮主持,肥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