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合力做实每一天 画好全年同心圆——市总工会召开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  作者:

           IMG_8922_副本.jpg

   1012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合力做实每一天,画好全年同心圆”为主题的工作汇报会在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于建亮主持,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宋淑荣对前期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照“四定”方案和“四项重点工作”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逐一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本部室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尚未完成事项以及预计完成时限,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梳理。

在听取汇报后,宋淑荣主席结合实际工作提出要树立“六点意识”:第一,要有争先创优意识,争取在全省占前列,在全国有位次;第二,要有担当作为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勇于创新;第三,要有齐心协力意识,众人拾柴火焰高,继续发挥工会团结和谐的宝贵传统,立说立行,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第四,要有廉政勤政意识,“严于利己”是立身之本,时刻谨记遵规守纪,在岗言岗,务好正业;第五,要有责任在我意识,视“公家”为“己家”,发扬“主人翁”精神;第六,要有学以致用意识,加强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拓宽工作思路。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