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沂水县总工会来我市考察学习工会工作
时间:2017-08-25  来源:  作者:

  824日下午,沂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宝安、宋学好带领考察团一行14人,对我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设以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亮陪同活动。

  宋淑荣向考察团介绍了肥城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沂水县总工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学习,可以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工会工作,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大局。

  考察团一行首先考察了汶阳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会负责同志对工会工作的汇报,在汶阳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和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在米山水泥考察时,考察团在企业负责同志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文化长廊以及中枢控制室,并听取了企业工会人员的汇报。来到鲁泰科技,考察团成员在考察工资集体协商以及沟通协商机制建设的同时,被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通过观看企业文化宣传栏以及宣传片,深入了解了鲁泰科技“孝悌、负责、快乐”的企业文化体系。

通过考察,考察团负责同志表示,肥城市工会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特别是工资集体协商、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设以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扎实、形式创新、亮点突出,已经走到了全省前列,值得推广。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