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站“暖心菜单式服务”上线仪式活动举行(图文)
时间:2017-06-06  来源:  作者:

   全体.jpg

      6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实效,解决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市总工会在孙伯镇泰安佳禾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职工服务站“暖心菜单式服务”上线仪式。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宝荣,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军,保障部部长李广涛,泰安爱尔眼科医院行政院长李光,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洪法出席上线仪式。市总工会以及孙伯镇负责同志,各镇街、高新区工会主席、专职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部分职工代表也参加了上线仪式。
    上线仪式由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主持。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首先介绍了职工服务站“暖心菜单式服务”建设工作情况。
    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宝荣致辞,他指出,这是肥城工会组织在推进职工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又一创新举措。一直以来,肥城市总工会在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增进职工幸福指数,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设职工服务站,开展“暖心菜单式服务”,深入到企业、车间一线为职工朋友搭建便利服务平台,既能把工会的各项服务带到最基层,也能让工会干部对职工群众的感情更加深,这是一次“多赢探索”。 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深入到活动中来,更加扎实、更加全面、更多层次、更多渠道地为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职工服务站“暖心菜单式服务”打造成职工暖心、政府放心的规范工程、长效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洪法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是全市工会践行群团改革精神、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关键环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扎实开展好这项活动,做到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一线服务职工活动的重要性:开展系列服务职工活动,是工会组织自身属性的内在要求;是服务扶贫工作大局的有效途径;是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有力抓手。二是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好服务职工各项活动:要掌握困难职工的真实现状;要推动精准帮扶的全面落实;要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了职工“暖心菜单式服务”建设现场,并为泰安金绒毛纺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孙伯镇云蒙山护林员发放降温物品,给他们带去工会组织“夏送清凉”的关爱。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