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第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30  来源:  作者:

     招聘活动 006_副本.jpg  

      3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第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四党代会、“两会”、泰安市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今年任务。 会议替补了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宋淑荣为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全市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做好工会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省总、泰安市总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双为”理念,以上级工会“四个重点”和我市“四定”任务为抓手,突出政治方向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五大行动”,强基础、增实力、优服务、求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建功立业。一是突出政治主线,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五大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推进工会工作上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工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把准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聚焦主业,切实强化维权服务;三要突出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要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五要加强领导,切实创优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玲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今天这次会议对于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凝聚发展共识,更好地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付部长对全市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具体意见,一要把准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聚焦主业,切实强化维权服务;三要突出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要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五要加强领导,切实创优环境。       
    肥城市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镇街区分管领导、工会主席、社会工会工作者,各系统工会负责同志,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