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06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主要是听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以及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常绪扩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立军、赵燕军、侯庆洋、乔磊、戴先锋、苏伟丽、名树伟、王勇强、王志勇、付玲等市大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镇街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出席会议。

  常绪扩在讲话时指出,今天是第一次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工作交流、信息沟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商议,更好地凝聚发展共识,有针对性地一体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逐步完善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召开会议,集中分析研判问题,做到情况明、方法对、工作细,进一步提升决策水平和发展质效,努力达到四个方面的目的。一是工作透明。通过认真听取各方面工作情况汇报,能够使大家能对党政班子成员的工作以及全市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到了解掌握,同时对共性的问题集中议一议,一起协商解决,这有助于工作透明,也有利于肥城发展、有利于事业发展。二是心里亮堂。干任何工作都要首先做到情况明晰、心中有数,才能有的放矢、收到实效。具体工作要进行具体分析,像村级脱贫增收首先要摸清底子、理清路子,对村级上报的脱贫项目进行归纳梳理,并进行可行性研究,先确定项目再投资,使项目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要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与卫生城复审、三年拆违、森林城市复审等项工作结合起来,整合机构设置、强化部门职责,扎扎实实地往前推进。三是形成合力。各大班子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确保取得实效、实现最佳效果。四是推进有力。各级要按照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尽心尽力抓好工作落实。各镇街区也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采取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办法措施,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常绪扩还就加快推进北部城区开发、培强壮大建安业、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立军、乔磊、戴先锋、苏伟丽、名树伟、王勇强、王志勇、付玲、赵兴广、范亮、鄂宏超、贾同国、孙琪、韩立新分别汇报交流了2月份工作情况及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